随着物联网应用市场的飞速发展,很多传感器厂商开始切入这一领域。为普及物联网及应用趋势,知春电子沙龙应运而生,行业沙龙聚会+现场产品体验+线上配单服务形成产业闭环。
责任编辑:李军
沙龙资讯
  • 孙志东:构建物联网云服务的挑战和实践

    从“硬件厂商实现互联网+”、“硬件增值体验”、“用户和大数据”、“新的商业模式”、“IoT对云服务发起的挑战”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,通过对 AbleCloud“分享互联网BAT基础架构团队的技术和经验”、“帮助快速完成产品研发迭代”、“人力等研发成本节约一半”分析物联网。

  • 郑轶群:传感器的感知及应用

    郑工程师深入浅出,介绍了传感器的由来、发展,从“人体五官”、“测量形式”、“内部机理”三个方面对传感器进行了分类。

  • “IOT前沿技术分享” 知春物联网沙龙第五期报名开启

   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2:00,知春物联网沙龙第五期“IOT前沿技术分享”将在北京中关村知春电子城一层隆重举行,欢迎广大物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的厂商、创业者、服务商以及爱好者踊跃报名。

  • 黄锡雄:智能硬件并没有那么难

    机智云推出的智能硬件开发工具以及云服务平台,可通过“统计分析”、“互联网接入”、“OTA固件升级”、“硬件社交化”等功能有效帮助智能硬件开发者少走弯路。

  • “抢占物联网风口,平台路在何方?” 第四期报名开启

    北京时间5月29日(周五)下午2:00,知春物联网沙龙第四期将在北京中关村新中发电子市场一层(中关村大街海淀黄庄东路东侧)隆重举行,沙龙将就“抢占物联网风口,平台路在何方”主题展开积极探讨

报名参会(长期有效)
  欢迎广大物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的厂商、创业者、服务商以及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。
  物联网,向上duang,就在知春电子沙龙!
  了解更多详情,请联系15811225828(王涛)。
会议概况
指导单位: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
主办单位:中发时代、元器件交易网
对象范围:物联网&智能硬件领域厂商、创业者、服务商等
下期预告
时间:7月10日下午2点
地点:中关村知春电子城一层
主题:IOT前沿技术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