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军
北京电子商会秘书长
  北京电子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,曾担任北京元件三厂厂长、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职务,是电子元器件产品研发、制造、销售领域的资深专家。
区健昌
北京电子电器学协会会长
  曾任北京理工大学产业总公司总工、北京理工高科技孵化器副主任、北京中北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工、成都必控电磁技术研究所所长。现任北京科创奥克电磁技术研究所所长。
毛谦
武汉邮电研究院副院长
 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兼总工程师,常年从事数字通信及光纤通信设备、系统和光接入网、光传送网络的研究、开发工作。
利燕霞
中国通信学会主任
  中国通信学会学术工作部主任,MBA硕士,多年研究通信界学术交流。
赵元闯
中国半导体照明/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处
  供职于北京时代民芯科技有限公司,原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、集成电路网首席分析师,是电子行业资深专家。
庞春霖
中国电子工业协会秘书长
 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秘书长,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常务理事、秘书长;板式技术产业应用联盟秘书长;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秘书长
齐铂金
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
  博士生导师,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理事、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材料加工与控制工程系主任。
孙京伟
电源行业秘书长
 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创始人之一,先后创刊了电源行业主导媒体《中国电源博览》杂志、《化学与物理电源系统》杂志等期刊和《中国电源企业大全》工具书。
胡运旺
IC咖啡创始人
 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系毕业,现任上海KT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,2012年创建IC咖啡,成为国内首家以IC产业链为主题的咖啡馆,以讲座、沙龙、分享技术、市场、资本及人脉的交流平台。
刘锋
中发集团总经理
  从事电子市场经营长达15年,先后创立了中发电子市场,知春电子城,新中发电子市场,成功开拓了华北地区电子元器件的分销市场。
陈勇毅
元器件交易网深圳分公司总经理
  传媒从业经验长达18年,曾任《中国建设报》、《经济消息报》等媒体编辑;现任《元器件导购》主编。经常深入市场采访,调研;对电子元器件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。
柏斯维
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
  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,香港嵌入式物联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,中国卫星应用产业联盟副秘书长
微博话题墙
支持单位
  • 中国电子商会
  • 北京电子商会
  • 深圳电子商会
  •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
  • 深圳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