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4届中国电子展展商巡礼:重庆平伟实业

国内专业二极管产销量前三甲

第84届中国电子展、亚洲电子展及IC China 2014将于10月28日-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。届时,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重庆平伟实业)将携带其最新研发的二极管产品亮相本届展会。


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
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光电产业

一个平凡的电子企业老总独具慧眼,把在重庆主城区的企业转移到梁平。期间,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孵化能力,仅仅三年时间便获得重庆高新技术产品6个,国家专利产品25个,打造出全球最大的的晶体二极管生产企业,被业内人士尊称为“创新老总”。他就是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述洲。“未来三到五年,我们会把平伟光电产业,建设成全国一流,重庆领先的光电产业标杆,解决1500人就业,实现产值50个亿以上。”

“梁平人民的勤劳质朴,梁平领导的开明开放,梁平园区的准确定位,感动了我们决策层,也感动了我。”时间追溯到2007年,平伟实业到梁平考察并迅速落户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,平伟实业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及投产工作,公司迅速恢复生产并顺利实现落户梁平后的本土化。

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

在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时,总经理李述洲表示,未来公司将重点发展表面贴装器件、大功率肖特基二极管、大功率快恢复二极管、场效应晶体管(MOSFET)、桥式整流器、ESD保护器件等产品。

“同时,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,从芯片开发、封装结构、电性参数等方面为客户定制产品;同时配合客户研发部门,不断分析改进,调整器件参数,为客户的新品开发提供保障,”李述洲补充说。

产品已经进入众多世界500强企业

重庆平伟实业经理杨黎在接收采访时称,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、电脑、家电等行业,如三星、伟创力、赛尔康等均为我们的客户。并希望通过本次展会提高公司软实力,加强技术交流,增加客户资源,扩大市场规模。

在总经理李述洲和他的团队共同努力下,在他的率领下,公司已建设成为梁平县仅有的国家“高新技术企业”、是重庆市认定的“企业技术中心”。公司拥有重庆市重点新产品6个,技术创新计划项目7个,高新技术产品6个,获产品专利25个。平伟实业公司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,产品已进入芬兰赛尔康、韩国三星、日本索尼及富士康等世界500强企业,由于企业信誉好,均被评为“优质供应商”。去年产值达到4.8亿元,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。

重庆平伟实业大事记
2010年8月
建成新建二期钢结构厂房1700平方米
2010年9月
TO220封装产线迁回公司生产
2010年10月
富士康到公司审厂
2011年1月
建成二期2000KVA配电房
2011年3月
公司获得5项实用新型专利
2011年4月
重庆市科委批准公司4项高新技术产品
2012年4月
重庆市外经贸委王毅主任到平伟实业调研
2013年11月
顺利通过韩国三星集团总部审核
元器件交易网整理

人物简介

李述洲

李述洲

  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。
  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的李述洲坚持走“引进技术——消化吸收——超越创新”的自主创新之路。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孵化能力,仅仅三年时间便获得重庆高新技术产品6个,国家专利产品25个,打造出全球最大的的晶体二极管生产企业,被业内人士尊称为“创新老总”。

产品图片

往期回顾